回到顶部

【冰九】松针

【冰九24h大作战】

【07:00】

【去冰九分甜】

 @冰九相关搞事君 


足下轻点,沈清秋几个纵身,向山顶跃去。所经之处,树叶凌乱作响。

身后追兵瞬息便至,几乎是踩着他的身影,悠哉得如同闲庭信步。

武功高低,一目了然。

洛冰河站住,凝神聚气朗声道:“此处风景甚好,沈道长不如歇上一歇?”

沈清秋抹了把嘴角血渍,充耳不闻,只做稍息,复又往前。

这人几个时辰前刚打了沈清秋一掌,下手狠辣几乎致命,丝毫不顾旧情。他如今气息不稳脚法虚浮,全是洛冰河的过错,他竟是还能拉家常般得同沈清秋交谈,不愧是做武林盟主的料。

——武功盖不盖世另说,脸皮甚厚。

 

不过是心中稍一分神,脚下便气劲不足,沈清秋身形一歪,竟从树梢摔了下去。此处已近山顶,是漫山遍野的耐寒松树。松针细细密密,落在地上铺了一层又一层,似张厚毡,摔到上面也不觉着很痛。只不过因着他先前就受了伤,一时气血翻涌,又吐出一大口血来,差点溅到一旁突然出现的金丝边靴子上。

沈清秋茫然地眨着眼,费劲地撑起身体向后挪,想在背后那棵树上靠一会儿。可一挪便是钻心的疼,他这才发现,自己一条腿似乎是脱了臼。

洛冰河走近了蹲下,低头查看沈清秋的伤腿。沈清秋望着他的头顶,开了口:“洛盟主,你放过我吧。”

——奔逃、疲惫、伤痛,几乎将沈清秋击垮,他居然也说起了软弱的话。

“那时候我对你不好,是我的错。可你也骗了我,你说你心悦我;你还诬陷我、打伤护我的师兄,练魔功的明明就是你,那些人也都是你杀的,你才是魔教那个走失的少主!”

洛冰河回答得平静:“是,诬陷你的是我。”

他一边据实以答,手下一边用力,趁着沈清秋走神的空当,把他的腿接了回去。沈清秋低吼一声,眉毛拧成死结,额头瞬时布满了冷汗。

然而,还没等沈清秋从疼痛中缓过来,他就被人吻住了。


评论(15)
热度(5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看朱成碧 | Powered by LOFTER